依大早,跟太陽再哈利波特見面~

因為要買蛋糕!!!

結果去太早~害我門在那裡等到了35~40分它才開!!!

買好了蛋糕~

到了學校那邊的OK不小心看到了"GIRL"得雜誌....

忍不住又買了= ="

算了,好看就好!!!

呵呵~

今天ㄧ格早上全部都是在複習考~

簡單來說~!!!

嘿嘿~我都部會耶!!!XD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還好是考試!!

因為這樣第四節課就可以提早下課~!!

然後去拿蛋糕~

點蠟燭~寫卡片~

超酷超酷低啦!!!!


還多虧了糖之前有把打火機放在我的袋子裡勒~

所以我才有打火機用!!!

哈*

不過感覺身上多了個"打火機"有點怪@@"

誰叫我不抽菸勒!!XD  (夠乖吧)

準備就緒啦~

GO    !!!!

上樓去準備給他的驚喜吧*

她果然是下了ㄧ大跳!!!

開心*

中午的午餐~就是蛋糕= =""


吃多了~奶油....還真是噁押!!!

哈*

可是那裡面的芋泥根布丁可是超好吃的勒~!!

yami   yami   >/////<



祝秋涵~生日快樂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