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朋友聊ㄧ些感情的事情........


聊到了"劈腿".......


我竟然想到了他.........

很傻*


我真的很傻*


我知道這些已經過了~


但我還是會想起~


甚至-----


我又會活在那天......



很痛苦~很害怕.....



我多希望那天他可以回來找我........


叫我不要走.....


說他錯了.............


這樣我就不用流這麼多淚了........



我還喜歡著他嗎?!



沒有了.....



分手的那天~就已經放下了ㄧ切.......




只是~回憶一點都放不下.......










我好累喔*





累了*




每想一遍.......眼淚就會掉一遍........



好累*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