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終於考完啦!!!!


開心*


剛出門有跟神明講ㄧ下~果然有用!!!!!



我們考試是由第一個人抽題目~之後就ㄧ直輪下去!!


而我,正是第一個!!!


哈*


所以啦~


大家的命運~就抄之在我手上啦!!!!   (爽~)


很神奇的事~


真的,有拜有保佑!!!


我原本不是要抽那個籤的耶!!!


是那個ㄧ直抽不起來~我就不爽抽那個!!!


就抽前面的那個~~


 "         爽           "


我抽到1號~


還蠻簡單的!!



之後.......聽到了一大堆的抱怨聲~


當然,全都是公幹我的!!!!


呵呵~~


這~~~真的說算他們衰嘛~



自己運氣不好摟!!!!剛好輪到那個~~   


欸~~


節哀呀~~節哀押!!!



今天下午考的是最後一批的!!!


所以我當然已經打聽到說考試的方式壓~~


如果作弊呀~~等等之類的!!!


果然~都派上用場啦!!!  ( 泣 ~ ) ←太感動了!!



剛開始,我還很很緊張勒~


手一直抖~


找時間撕解答~


好死不死~學姊(監考人員)剛好過去!!


我看他~他看我.......


之後~學姊擺出good的手勢!!!還叫我繼續撕~沒關係!!!加油^^


呵呵~~傻眼!!!



所以押~~~~我抄的~非常順利^   ^


我們原本要考3個小時半的!!


因為抄圖吧~所以我1個多小時就畫完了!!!!  ( 酷 ~ )


後來~我就跟靜北鼻去漫畫店看書~~!!!


順便吃晚餐!!!


呵*


今天~~過的~~~很好^ ^


耶耶!!!


開心~~~~*


暑假的第一天~準備要過完摟!!!!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