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西門的目的只有兩個!!


NO.1      穿耳洞  ( <<原本>>不是我 )


N0.2      買鞋子 (是我要)


6點多ㄧ到那邊~就先去吃晚餐~!!!


吃了好久@@""



才去看鞋子~!!



又挑了ㄧ下~  (好辣~~我承認是有點久!!!!)


我是買ALL STAR的~~!!!挺可愛的!!! (雖然原本想要買DADA的說.....)


之後我們才去穿耳洞!!!


奇怪~我原本根本沒打算要穿耳洞阿~""~


怎麼....怎麼.....


我也坐上去那個椅子上了~""~


媽壓~~雖然不是第一次穿.....但還是怕怕的> <"""


畢竟已經是2年前的記憶了~""~



而且還依次穿兩個耳骨!!!


酷斃了*


1. 2. 3.來~深呼吸!!!


啪*


穿進去了~


呼~~~真爽!!! 痾~不是辣!!事終於解脫了ㄧ個了!!!


降我第二個就不會怕了~~!!! ^  ^"""


穿完後~其實沒啥大感覺耶!!!


或許是因為我之前有穿過的經驗吧!!


不我我總覺得我這次打的好像有點開!@@"

令我有點小不爽!!!!

阿~~算了~打了都打了!!!


不好看頂多再讓他合起來就好啦!!!

呵呵~~


最屌的是~我們4個超好朋友!!


全部都穿了!!!^  ^


超屌了辣!!!!!


大家都是依次穿兩個耳骨~~!!!!!!


屌吧~!!!喝喝*


真是個難忘的經驗捏~~


恩~~~今天!!


真的很開心又能和妳們聚在一起>////<


還是喜歡跟妳們在一起的感覺~!!

時間雖然久了~但我們感情還是依樣不變呢!!


以後也要依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