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真不枉費我今天熬夜看12:00的 英格蘭 v.s 千里達


雖然上半場整格就是快瘋了!!!


因為ㄧ球都沒進~


英格蘭有很多次的機會~


應該說都是英格蘭在進攻的!!!


但~全都沒進~""~


不是踢飛了!!


就是被對方擋住了= =



瞎*



真是瞎到爆~!!



多怕這次是以和局收場阿!!! ( 降我熬夜就沒用啦!! )



還好!!



下半場英格蘭活躍了起來!!!



共踢了2球進去!!!!



害的我我偷偷得尖叫了ㄧ下~~( 當時是1點多~大叫大概會被打死吧!!! )



還有ㄧ球我快嚇死勒~!!!


千里達進球了!!!!


還好越位~所以不算!!!  (呼~)


下半場真的很精採!!!


害我完全睡不著!!!


整格就是超high!!!


開心~開心~開心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