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對我很好.........好到讓我害怕........

 

或許是因為"他"的關係吧........害我.......真的不太敢再去相信男生.......


而你,也跟他很像.....




是屬於那種..........會很疼很疼我的........





說真的...........我最怕就是這種人.........





因為"他"也是這種人........我.....那時就是太傻了~乖乖的相信他....一直都很相信他.......





覺得他一定不會做出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




結果.....我錯了.......





相信一個人的結果........竟然是一個突如其來的分手...........






那時,我一直以為......我是最幸福的............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是最可悲的.......






他應該早就不喜歡我了吧.........但是還是要跟我硬坳的撐下去........






醬.....真的很傷我.........我很害怕........下一個也會是這樣的結果............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傷我........




讓我現在.........很不敢去相信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