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段考?!   我竟然來在這裡打網誌?!   我不想活拉?!


算了.....反正~我也看不下去!!! ( 哈 * )


欸~剛剛接到猴北鼻的電話.......說她整理我們國中的照片~整理到國中時我想到的愚人節整人計劃的影片~!!!


超懷念的啦!!~後來他傳給我~我又看了一下!!


還是.....一樣的好笑!!!XD


我們還有談了好多以前的種種......


真的很好玩~不像現在....真的很悶~""~


悶~~~~~~悶~~~~~~~


聽我哥哥說~高中真得很好玩~很HIGH~~!!!


結果~或許是因為我們班的女生太多吧.......整個.....就是不HIGH~不瘋~不好玩!!!


大家都會怕丟臉........都不肯玩~


要是以前~絕對都一定奉陪玩的押!!!!!


欸~高中.........會活的比國中還不精彩嗎?!


希望不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