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

為什麼你要一直的這樣打電話給我或是傳簡訊.....

我跟你已經沒關係啦!!!!

你知不知道我這樣很難受.....

今天....當我看到你的號碼時.......我又心悸了.....

很痛...很難受.....

那一剎納.....我眼淚又快要飆了出來....

那一天...我在我店前看到你...我眼淚已經飆了......

因為我看到你很故意的走過來....這就算了....頭還撇過去....而且....還加速逃逸...

這算什麼!?

你有本事就不要給我出現阿!!!!

跑來我店前面晃一晃!!~你當我認不出來呀??

還好當時有我家的陳寶貝....我一直抓著他....一直叫...

當時也是心悸的很誇張....說真的~絕對有比今天來誇張...

都是陳寶貝.....安慰我~抱我~讓我有足夠的安全感.....

才讓我穩定一點.....不過~之後還是有作錯一些事...

整個就是"煩"

欸......................

我真的不知道你今天未啥要打電話來.....我也沒撥回去....

因為~~我害怕聽到你得聲音....我怕....我真的怕..........

我怕我又會開始想念那些東西..................................

我不想再想了......這樣只會讓我心悸的更嚴重~讓我更難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