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

我真的覺得....

我最近....挺衰的....啥衰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真不知我最近是犯了啥罪押!!

一下子報應都再我身上出現了.....

這個月.....他先離開了我...(星座書果然是準到爆!!註:完全星座)

再來.....打工的朋友也因為一些個人的私事......也離職了....

只剩我一個!?

對.....

現在哪裡都剩我一個了...

一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

一個人.................................

我是最怕孤單的人耶......為啥最後都要丟我一個人........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嘛.........

PLEASE......Don't leave me alone ....

I'm very lonely....

very.......very.....very.....v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