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4579854  

有再買淘寶的朋友們想必都知道樂趣購這家,我不是非常常用淘寶買東西

我每次也幾乎都使用"圓通"國際轉運來寄送

但這次貪小便宜看到只要16元,整個大心動,二話不說的直接選了這個集貨

接下來就是噩夢的開始...

 

 

買了5家東西,都是小小輕輕的一公斤搞定!!

 

包裹全入庫後等了2天還是"待出庫",於是問了客服,他們的客服很奇怪,都愛理不理,不知是不是人手不足來不及回

客服回答我早上11點付款當天就可以出庫,我告知他我等了兩天

就換了個客服和我講,說剛好倉庫搬遷...需要等個2-3天才會出庫

(真的不知道是他最近決定的還是怎樣,我決定要這個集運時根本沒看到這公告..只好等了不然怎辦)

終於再等了2天出庫了

.......3天過去了.....

 

開心的去拿包裹(使用全家取貨),打開竟然少件!!!!!

有一家的商品沒有來(還是最貴的),立馬找客服,不是沒上線就是很晚回

後來找到了"汉仓电商:小乔",他才幫我非常緩慢的處理

簡單的說退款步驟如下

1.告知他少哪件商品(截圖"已買到的寶貝"那邊)外加訂單編號

2.把你的商品通通擺在秤子,照總重量給他看(還好我家有量麵粉那種小秤子)

3.無止進的等待

可能我真的運氣不好吧,因為倉庫搬遷,客服和我說會幫我找一下,等個3天後再回覆

想當然,客服這麼愛回不回的,怎可能記得你三天要回你

還是我主動追,再來又換了個客服"汉仓电商"

他態度很好,但又是重新的給了一遍所有資料.....

他說要不先退款給我,怕我等太久,但我內心還是希望可以找到商品,就麻煩他再找個幾天吧~

他還說如果找不到當然就是直接退款,如果已經退款後找到商品還是會再寄給我

(內心os:哪這麼好呀)

------等個3天後-----

又找不到之前的客服,只好又換回之前的"汉仓电商:小乔"和他說要退款~

他也說找不到了,我有問上面的那個問題,他竟然回我,找不到的啦 親

我整個傻眼,算了,反正已經想說要重訂就退錢給我吧

接著換了"汉仓电商:小茜"他說他是售後的客服

他和我要了商品價錢的截圖說等個2-3天左右會退款成功

隔天我就收到了退款,但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我給他截圖了上面寫著94元(rmb)

他偏偏退給我90元!!!!!我整個火大狂敲他們客服

(收集到超多客服的後面分享給你們,因為可以直接加入他們帳號,所以蠻方便的!)

後來是"汉仓电商"回我的,之前的小茜又不見了

他說小茜這邊登記就是90元,我把截圖給他他才勉強的說是喔

於是,我就和他嚷嚷著那手續費呢,狂和他說是他們弄丟讓我損失的為甚麼是我要付

(退款是退回支付寶,實退90rmb沒有退3%手續費,更不用想那1.5%了)

盧到最後成功了,他退那少退的4元+3%手續費,但他竟然直接叫我用國際轉運那邊申請退款

(意思就是這次退的錢是會退到信用卡上,不是支付寶上)

前前後後花了一個禮拜多才結束這鬧劇,最痛苦的就是等待,還好他們的退款沒有很刁難~

不過真的要小心完全沒有退手續費這部分,看你們有沒有成功盧到!!

-------後記------

收到退款後,我給了個中評(想說真的都退款了,就別給負評了..但內容通通是負評的內容)

過幾天,客服敲我!!

汉仓电商:小乔 (2014-08-08 10:53:31):
 
親 您好 實在是抱歉因為我們工作上的疏忽導致您的包裹未能準時的收取,實在是抱歉,為了表達我們的歉意我們給親您申請了一筆賠償 望親能過原諒我們工作上的疏忽給您造成的不愉快 非常抱歉 親
親!您好!我是汉仓电商乐趣购的售后评价客服小乔,很抱歉打扰您。看到您对我们这次的服务给出了中差评,确实是我们的服务不周到给您带来的麻烦和困扰,造成了您这次不愉快转运体验。为了表达歉意,我们把您这次的运费16还给您,直接打回到您的支付宝,您看是否愿意帮我们修改下评价。
 
 
 
瞬間了解,為甚麼他們的官網評價算不錯的了..
 
---------------------------------------------------------------------------------------------
 
如果有遇到問題的話可以找這些客服:  
 
汉仓电商:小乔 、汉仓电商 、汉仓电商:小丁汉仓电商:小飞、汉仓电商:刘备、汉仓电商:大乔、汉仓电商:小茜、汉仓电商:cc
 
不要懷疑,以上這些我全都溝通過了,真的是很累的一次經驗
 
發生這事才看了ptt板上,原來本身風評就很差,但他們肯這樣賠償運費,所以才會評價很好吧~
 
以上的經驗落落長,分享給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