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133569  

    
終於要來貼囉!!!(手有夠醜的 )

第一個決定就用玫瑰花的,浪漫點~

它貼起來比我在夜市買的還好用,夜市那種比較黏,雖然很好黏貼及卸除,但黏久了其實會有種指甲無法呼吸的感覺

這款我才剛黏還不清楚,但至少它是薄薄的一層貼紙,而不是很厚

我刻意想要貼兩手不一樣的感覺,但導致有些指甲貼太大而黏貼到我的肉上了XDDDD

修一下就好了啦!!顆顆~

目前貼第一天感覺非常好也沒有掉!!

之後看看它會不會像我在夜市買的那種一樣,會掉漆或是容易不黏!!

再PO上來囉^^

--------------------------------------------

 1350133572  

 

 實測結果出爐囉!!!

5天的時間,我的指甲已經不成人樣了,有比夜市買的還不持久一點,可是感覺透氣舒服!!

不會有悶悶感覺,但如圖示一樣,前端已經磨掉了(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粗魯的關係XD)

撕掉時,非常好卸,薄薄一層,一撕及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