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附近有數不完的餐廳,有轉角餐廳、兔子兔子、伊凡斯、、、等好多喔!!! 但今天是去吃了以下這家...【1885】

看外觀就挺厲害的吧!!! ( 太臨時和犽犽去吃了,用手機拍整個...畫素沒多好ˊˋ)



座位不算特別的多,但已經晚上8點多了,店內還是坐了幾乎九成滿~~~( 鬧哄哄....)



店內有兩台電視,都在撥NBA ( 不知道世足開打的時候是否這裡也如此熱鬧~?! )




我們坐比較牆角,剛好旁邊是週一~週五的特餐( 只供應到晚上六點前 )




菜單裡滿滿的都是漢堡,每個名稱都有好大的吸引力~~~~~~~~都好想吃ㄚ!!!! ( 吶喊~

很特別的是漢堡有三種麵包可以選擇( 拖鞋、牛奶、全麥 )

我點的是什麼起司牛肉堡-拖鞋麵包( 老闆說比較硬XD )

犽犽點的是什麼鱈魚堡-牛奶麵包 ( 和全麥一樣都是偏軟的)

價位大概在180-200多中間,每個套餐都有附薯條,飲料需加40元( 可以無限續杯,除了..柳橙汁、芒果之、、等)



在等的過程中,只好先拍拍桌上的醬料罐囉!! 用鐵桶裝的,超級俏皮~可愛翻了!!

將將將將~上菜啦!!!



什麼起司牛肉堡XDDDD ( 拍謝忘了名字 )

上面有洋蔥、番茄片、酸黃瓜讓你自行搭配



疊上去之後是不是看起來更美味了?! 超營養~

咬下去第一口,噢~噢~噢~

超好吃!!!! 真的, 超好吃!!!!!

那個牛肉超多汁的~而且蔬菜也都很新鮮(除了酸黃瓜不知如何,因為本人非常害怕它XD)

上面的麵包皮是硬的,我很喜歡那種脆脆的感覺!!

如果喜歡吃軟的千萬別選"拖鞋"麵包喔~




犽犽點的什麼雪魚堡 ( 再度忘了名字XDDD )




那個醬汁非常濃郁,有點像凱薩醬!!!沾著薯條也一級棒~

至於麵包部份就很像一般速食店的感覺

重點來了,【雪魚】我的媽阿~什麼叫做入口即化

我真的不騙人,超綿密超軟超好吃!!!



疊起來後比我的牛肉堡來的高許多XD

雖然說飲料可以續杯,但我真的吃到無法續杯

把一整個漢堡吃完講實在的有點膩,可是美味無敵阿。

我薯條剩下超多的,根本吃不完,對於男生應該也是吃的飽啦!!!

如果吃不飽~那就喝汽水把自己灌飽囉~哈哈哈。

CP值非常高的一家店,雖然吃完走出店超痛苦的(因為飽到不行)

但,我絕對會再當回購顧客的!!!

----------------------------------------------------------------------------------------------------------------------------------
店家資訊:1885 BURGER STORE

電話:02-2367-8258

FAX:02-2367-8158

地址: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 靠近台電大樓三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左右 )

網址:www.1885burgersto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