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這就是傳說中的【蜡藝彩繪館的門口】,裡面附有停車場!

但假日人潮眾多,還是讓我停去了外面的路口:(



一進去就是大到不行的蠟筆,可愛到爆炸~ 但.....其實這是廁所。。。(汗

女廁還得跑到二樓勒,挺奇妙的!哈




話不多說~快買票去囉!!說真的剛開始蠻害羞的,因為裡面全是親子!哪有什麼情侶阿。。。

搞的我們格外的尷尬。。(不管辣!人家就是要做蠟筆嘛~)




一張門票不二價200元,(可抵消費100元、贈送超迷你蠟筆吊飾)一共有5個關卡!讓你闖關唷~

【第一關】隔著版子畫畫XD(我忘了那是啥名字了)



王先生好賣力在畫,誰叫我已經畫完了~~哈哈哈哈哈(仔細看後面全是孩子阿。。。。)

【第二關】DIY彩色筆




兩個人做六支(黑、黃、紅、綠、藍、紫),敲敲打打的就很快做完了~(全是親子阿orz)





【第三關】DIY蠟筆

有英文字母可以選擇~當然是選擇W&S囉!!

↓模具已經灌好了蜡了,剩下等它冷卻。。。。



於是,就這樣做好成品辣~~還有包裝紙讓妳包好好可以送人唷!




【第四關】DIY蠟筆2

有很多種顏色可以讓你選擇~裝到量杯線那邊為止



↓那個蜡。。。不好聞ㄚ~王先生很賤耶!!



成品~成品出來了!!是一個台灣和星星(只有這兩個圖案而已)



【第五關】人體彩繪

這關可以請老師幫你畫,也可以自己畫!!

人太多了,所以只好我們自己畫囉~(有偷看老師畫的!果然很厲害喔!)有時間可以排隊請老師畫啦!



王先生選擇了蠍子的圖案,當然由我操筆啦!



ㄜ。。。屁股糊了XDDD(溜。。。




我選擇了花花花~~~~~~~(位子好害羞>//<)




成果美到爆炸~~還好王先生沒有報復我!哈



最後還有變裝區可以讓小朋友拍照(畫完美美的人體彩繪當然要拍照囉!)

好多好多道具可以使用~看到好多小朋友玩的開心的勒!

但礙於我們是大人。。就不和小朋友搶位子了!哈

總而言之,這裡真的很好玩~~~~~~

絕對是親子戶外活動的首選,至於情侶嘛。。。

只要和我們一樣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就好啦~哈哈哈哈!!

玩的超開心~帶了好多作品回家!滿足>///<

-------------------------------------------

店名:蜡藝彩繪館

地址: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七號

電話:03-990-7101

網址:WWW.Lucky-a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