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上班    好孤單   還好還有王瑋瑋


一上線因為舒涵不太舒服


所以我就被陳英襄叫到了接待


我一點都不想阿..


雖然陳英襄一開始有陪我


不過


他馬上就下去處理他的事情了


我只好在那一個人擦著歌本


還在想我會不會把全部的歌都背下來勒


2個小時過去


下休完就換我再B1滾了



和王偉偉在清包


還在講昨天大嬸的討厭事蹟


之後講到了舒涵是個很妙的女生


王瑋瑋: 而且她還會" YO YO YO '"


Me : 甚麼東西yoyoyo


王瑋瑋 :  ( 馬上用call機call  )   舒涵


舒涵 :  又又又


我都快笑死了


真的是很白癡


我整個笑倒在包廂裡


白癡白癡


就跟品純那個 " 蛤 "是一取同工之妙



舒涵真的是個很妙的女生*


寰偉真的是個很賤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