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唯一的關係


只是之前的同事罷了


只是剛好新人訓都在松隆上課罷了


為什麼這麼沒關係的兩個人


卻是這麼的相同


像你說的一樣


出車禍   感冒   心理測驗    情不自禁   走相同的路   遇到相同的人


都是那麼的如出一轍


原本以為你下台中   我們可能就會失了焦


但沒想到反而是纏得更緊了


雖然我們只能透過即時通聊天


可是那感覺是多麼的真實


你和我分享了你的事情


讓我發了好大的飆


只因為你想賤踏自己


還叫品純跟你講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理你了


還好事後你並沒有做出甚麼傻事


我很開心


現在換你來開導我了


你說要給我大大的溫暖


給我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


劉姵均有黃羽珮好幸福

黃羽珮有劉姵均好幸運


你別再亂講你消失的話  


我可真的又會生氣


真的謝謝你   你打的那些  


讓我又笑又哭的


我們要一起當luck girl *


一起好運無法檔 *


一起當個最幸運的twins *




好愛你的這句


believe 中間永遠夾著一個L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