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多起床


根本就沒甚麼力氣


宿醉讓我頭痛的要死


還要ㄍㄧㄣ著7點的班


ok 


要會玩就要會上班


下休那一小時


我睡到不醒人事


下班了

趁屁屁出去買東西時


我又睡著了


我都懷疑我得了嗜睡症


又混了一下


發現七點多了


我竟然已經在公司待了12個小時


好可怕


一點都不想再待了 只想要回家


回家就一直睡


睡到有人打五通電話我都沒聽見


六點多起床看到有簡訊


回個簡訊


又睡著了


一共睡了13個小時


好可怕


但我今晚又不用睡了


還事先睡掉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