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衝去而助家


能幹嘛?當然又是打牌


不過先和屁屁買東西吃


就在回去的路上


屁屁說要載我


結果

'" 你們為什麼沒有兩段式左轉  "


""  哦...恩 對齁 "


就這兩句


花了我們600元


幹 有夠衰


都是屁屁不會騎車啦


害我也得分擔300元


接下來不用說 當然就是個衰


和屁屁一家   明明就是自摸的牌


他竟然給我放進牌裡面

good


當然這一將輸了220


後來上訴和屁屁分家


贏了220


什麼鬼 果然是屁屁衰


11點後轉站到我家打


竟然在三點的時候有人按鈴


拜託  鄰居不要告訴我爸媽阿


我們真的會小聲點的..


又是5點


黑眼圈又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