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次騎這麼長的路


和大桃騎到了關渡


之前還不知怎麼走  問了老大


他跟我提到了 他媽的承德路


一到學校 我真的跟她說


真的是他媽的承德路


有沒有這麼長阿


從新店出發到了古亭那發現我沒油了


真的很慘


害我們繞了好多路才到了目的地


中午還跑下山買了M


自己騎車感覺就是不同


晚上還有演唱會


為了阿KEN  竟然等了四個小時  


臭阿KEN還給我遲到


不過他真的很好笑而且很有才華反應又快



愛上阿KEN了?


單身後我品味還真走味


之後沒看完演唱會就先走了


因為還有續攤等著我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