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 女人就是迷信


是阿 下班和兌宜一起go龍山寺


求什麼


當然是自己想要的


love *


恩 兌宜  比我幸運多了


不要急


我呢? 欸


還好之後和他買了一雙票票的夾腳



心情開心多了


晚上鬼鬼打給我


說甚麼要打牌


心情差 當然想要半夜出去黑皮搂!


好挖


回家背靠揹了要死 管他 就是要出來


而且我們四個全都到位!!


嗨翻了我們*


打了整晚  拉拉先騎鬼鬼的車回家


一大早 我未了上班 一定要早起


之後因為拉拉要還車給鬼鬼 but 發生車禍


全都醒了


還害我請了一個小時的假    還好人沒事


驚險死了


還想說要辦單身趴!?


19歲還沒到就摔車了


19歲生日還想辦大!?


別嚇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