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死啦 今天和茱麗葉滾到翻


笨蛋純...你為什麼沒來?


變態環偉...你們兩個是串通好嗎?


今天上班 電腦給我突然全當機


電話接個不停 吵死啦


跑來跑去的 想要我瘦也不用這樣阿


下休時  看到了文英阿姨的新聞..


上去馬上當報馬仔


我一講


茱麗葉: 真假?怎麼可能


中間 :  甚麼東西  怎麼了?


羅密歐 : 什麼什麼 我也要聽 怎麼了


等我一說完 文英阿姨$%#$%^^%^


全部一哄而散...ㄟ 有沒有這麼誇張


只留下兌宜...還在驚訝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