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 心情很不好


又是孤單的一個人上班..


下班拿著電話吵架


飄飄好心安慰我 下我一跳


不過卻讓我感到窩心 都要哭了


之後打給了桃   叫他給我出來


ㄊ還真好約 哈哈  


這代表你在乎我嘛?



但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碧潭 聊完後



坐上我的小菜 準備要騎回家時



" BOOM "


我和桃就倒在地上了..


幹你他媽的 痛死我了 ( 是隔天才痛啦 )


不過那位機車騎士也很白目


哪有人家迴轉不看後面的阿


算你不錯 還有把我扶起來


桃也只受了小妞妞之傷


隔天我手痛死了


腳上也磨破皮...



大桃阿 我說 到底是你19還是我19衰?


應該是你吧 因為你離19比較近 哈哈



沒有啦 今天還是謝謝你這麼晚還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