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今天就是煩惱


因為我們都要整寶貝女兒


去年是蓋布袋夜唱


前年潑水

今年我們決定要潑亮粉


難清死了


到小b家門口  剛好看見她媽回來


就和他媽說要整他女兒


b媽超好心的罩我和鬼鬼進去

躲在廚房 叫她媽叫小b過來


因為怕她房間很難清 所以我和鬼鬼超好心的把垃圾袋舖在他房間


b媽: 慈慈 過來看一下你的貓在幹嘛


" 喔 "


"媽你幹嘛在我房間舖這個阿 '


" ㄜ 我也不知道耶 給貓玩的吧 "


這時我和鬼鬼快笑死了 他媽明明就不知道 還很配合我們


我和鬼鬼在廚房一直笑   直到鬼鬼衝出去 開始對他灑亮粉



只是 小b阿 你房門不要這麼窄好不好..


我擠不進去  只好在外面狂灑


結果只灑到鬼鬼的手臂上


我只好和鬼鬼狂跑我手上臉上 全都是亮粉


但鬼鬼比較慘   因為他手全都我灑的 哈

瞧壽星的美背


之後就跑去了吃燒烤






再來就跑去碧潭玩



嚇克.."




等鬼鬼他們只好和拉拉狂拍照 哈





最後請了旁邊幾個香港的男生


幫我們做了end搂*



生日xx小B ( 她不准我們跟她說..快樂 )


今天過得很開心 雖然人不是那麼多


但還是跟妳們再一起最開心*



愛你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