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膽王


對我自己而言啦   應該還有大桃


商業講座  考完試  所以根本就不用上課


愛唱歌的老師竟然開了電腦要我們唱歌


共有三個班


我們班的熊 鯨魚  打頭陣 


再來開始好多人陸陸續續得上去了


另外那個廣仲男唱的還不錯


其他都馬我們班的


第二節課  雖然已經很多別班的離開了 



but 


  媽媽媽媽媽媽媽阿



我竟然被熊拱上了台


嚇都嚇死我了


我大概人生第一次這樣唱吧 


都熊要聽什麼 "瘋子"  拜託 我都沒準備好耶!!





下次再唱給你聽啦!!


我都上去了   怎可能不拖大桃勒


果然他也被拱了上去


哈  她唱"我的男朋友"


咕咕咕


要是少少在就好了   哈哈哈


今天我們兩要好好慶祝了   因為我們真的好大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