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


對  我偷偷的   but  還被發現!!!



早上和桃約好一起go福勝亭吃中早餐



喔~咱門都吃了兩碗飯    飽的我都要吐了


眼看福勝亭就是不能看書   so


我們只好跑去怡客坐


點了19元    蛋糕


看沒幾個小時  我們都瘋了


坐不住了


只好決定騎車回家


誰騎?


當然是無照駕駛的人騎


因為我自己還要騎回家耶  好累





先到了碧潭


在那..聊天 + ...


不一會兒就給我下雨


我就偏要坐在那像白癡一樣淋雨


淋爽了  才肯放大桃回家


不過...


大桃   在路上你跟我講的是真的?


屁股啦˙  我真的不相信!!


蛤   講甚麼?


才不要跟妳們講勒  這是秘密*


就醬的把大桃安全送回家


而我  淋雨回家...


大桃  我要是感冒   絕對不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