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呼叫....."


晚餐時間   我媽媽突然把遙控器按了靜音


聽到了我家旁邊    有警察


還有醉漢


警察的cll機好大聲   雜音好重 


問醉漢她的身分證呢?


醉漢說   被偷了


在哪被偷  


不知道


警察又一直在問他身分證字號


P117******


警察也重複了一遍


開始用CALL機回報 


也真是的..


查好久   


結果


查無此人..


就這樣  



警察和醉漢在我家旁邊



耗了30分鐘以上..



真是辛苦了波莉是大人*



我媽還好好心的想要拿水給警察喝  



結果    結束了   醉漢跑了...=    =


不過我媽說


警察很帥   年輕的   高的  至少有183以上


齁 ~   步錯耶!



大桃?


你改天也當醉漢   我報警  好嗎?


你要的他都有耶  


又戴帽子    又有機車    還有很高

XD







辛苦了  !!!!!   波麗士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