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抽到個大獎摟


這連神都要提醒我    神押 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我930一上線到2樓     已經在玩抽抽樂了!!!


馬上就叫到我的名子


當然趕快衝去抽摟


痾 抽到和滷蛋依樣的


GOOD


這是神在暗示我什麼嗎?


小騷抽到的是   『超神準體重機』


謝謝阿...超神準這兩字不用寫吧


萬一數字增加了怎半?


欸...連好樂迪都要提醒我減肥?  


真殘酷


後來我還想要跟小五換他的室內電話


哈 我說要體重機和他換   


他竟然直接給我 :  )


意外多的東東!!


好啦,現在開始要公佈     可以咒死她們的名單了   


哈 (   玩笑玩笑 別當真嘿   )


大液晶電視-------蕭裕仁


筆電--------------小梨


NOKIA最新觸碰式手機------------------順堯


我不得不講 這對情侶是怎樣?


坐在男友大腿上就也變這麼幸運?


那我也要做在店長身上好了 他也是抽到筆電的   只是他捐出來罷了!!!


還有冰箱 小五也好心的捐了出來


今天玩遊戲   


一對情侶和幾男幾女玩  吸吸樂


遊戲規則就只是用嘴巴傳紙到最後一個人即可


遊戲開始


但就當男朋友 傳給女朋友


再傳給小高時 (  第三個男人 )


紙掉了...


全場尖叫!!!!!!!!!!!!!!!!!!!!


宇姍和小高親到了       宇珊臉全紅了



小高狂和她男友說對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全場的高潮押!!!!




恩,今年 我比起一些人 我還是抽的很幸運的啦!!


明年 在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