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事情要煩  


有好多事情的不確定


我的生日 每年都一起過的


每一年都一樣     卻在今年 起了些變化


我本來就知道 長大會有各自的朋友


高中我已經很感謝你們了 一直這樣為了我 為了我們930   


捨棄了高中朋友 三年以來一直都一起過


去年 就已經有煩惱過了


沒想到今年年底這麼快又到了


又該煩惱了


這次 我們沒有以往的咍 沒有以往的篤定      


我們自己都內心清楚      有的跑到了外地 有的交了新男女朋友



有的要和新的朋友一起



我也可以選擇我的兩人生活 只是   每一年都是熱鬧滾滾的


沒有一年可以阻止的了我們


今年 我真的不知該怎辦


對你們來講是過跨年 對我來講是過生日        對我們來講這是930的同學會


傻傻的以為可以這樣一直下去


沒想到還是被大環境給打敗了


阿喔 講的好感傷


不過今年如何


還是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以往的為我生日辦這麼盛大


我知道你們都忌妒我啦 呵呵


恩...我知道我們永遠都不會散的 永遠都會是好朋友     


一輩子的朋友


真的好想要回到過去  


我愛930   


我愛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