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不見了 !!


今天整體運不知該算好   還是不好  



總而言之     還是要歸類於 我的腦帶有問題!!


一大早 腦子睡過頭 害我素顏衝出門


進站看到淡水剩40秒    知道七張二號出口的朋友們 就知道我需要跑多遠了


花了40秒 逼逼逼逼 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衝了進去 


safe      安全上壘    呼..


衝的後果 就是我胃痛了 而且是超痛 痛到我沒辦法在車上化妝勒.



眼看關渡就要到了 只好乖乖的簡單的上了底裝而已



沒良心的大桃 一見到我就笑我 笑我素顏....



也不過就是沒眼睛而以壓 校闢壓 ˋˊ 哼



到了體育課 又要爬北藝大     我們超了捷近      結果老師也沒多說話勒!!?



終於到了下午最後一節      教官跑來我們班     把我找出去     



拜託  大一就要被教官約談    這不太好吧


搞了半天 又是因為我寫信給學校的事情..


這樣也好 讓我混掉了國文課!!!


而且教官她們也太好笑了吧    nice  的人   :  )


下課後打給犽    聽到了惡耗..


牙 :  剛有人來我們班     說有人撿到你的錢包     我們現在要去系辦拿



我 :  蛤 我的錢包掉搂?   什麼時候的事??



牙 : 我怎麼會知道呀 你快過來啦


我 : 喔 好  


還好呀還好!!!!!!


多虧了直系學姐撿到!!!


我一毛錢都沒少~


開心 真是幸運!


假如學姐沒拿給系辦的話 我還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掉的勒!!


我應該會坐車去公館拿眼鏡時我才會發現= =    


腦子勒? !       我腦子今天沒運作耶 搞的我很笨ˊˋ    


(  順帶一提耶    我配新眼鏡辣  !!  弄壞原因我不能講 xd 大桃幫我挑的唷!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