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


今天要討論我們參觀古蹟的時間      都是歷史作業啦    機車


還要上台報告勒


最重要的是!!!


牙一下課就吵著要去上廁所


所以我們就跟文龍到廁所前  


and....


文龍之後說出超級爆笑的話..

( 待 )

------------------------------------------------------------------

話說 之前在班上太多人認為我跟犽在一起了



上次有人要摸摸她的束胸     還問我會不會吃醋勒



我整個很傻眼   o _ o "


拜託...我不是她女友啦!!!


再次的鄭重澄清!!!


okok?    聽懂了齁?



----------------------------------------------


回到剛剛!!



 文龍看牙進女廁       我也跟著進去



接著我聽到鬧哄哄的聲音   


色魔跑進來大叫


説 剛剛文龍用很正經的口吻講


『他不是男生嗎 怎麼進女廁?』


這句話笑翻了我們大家!!!


酷酷酷


龔允宣!!!你成功了   你變成男人勒XDDDD


女人中的男人xd


笑死我了 文龍還狂說他一直以為犽是很中性的男生


阿唷 笑死我了


貞的還是要講     龔允宣!!!你成功了  


說不訂班上還有很多人認為你是男生勒


難怪我們會像在一起xd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