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讓我有很大的人生領悟


以前   只要有一些挫折    一些不開心的事    就會想要尋短


只是怕痛 又沒啥恆心霸了      所以很才會活到現在...


前幾天    我媽哭著跑進來抱我      嚇了我一大跳       想說怎麼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我媽高中同學的女兒     也就是我小時後的玩伴      燒炭自殺走了


當下我也哭了很久      想到以前 我跟她要好到她來我家玩 到晚上要回家我都還會抱著她大哭       求她不要回家


留下來陪我..


長大了 漸漸的沒聯絡     誰知道一連絡就是發生這種事


早上,去參加她的追思會



恩...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才短短的兩個小時    我跟我哥都哭成一團了..



唯一討厭的是.....司儀我拜託你正常講話好不好?  一直裝哭腔   吵死了!!!



看到她爸媽哭成一團     司儀講的那些話太過於溫馨


貞的太催淚..


不過今天我才發現 賓葬業    好跟的上流行喔!! 


用的襯樂是   千里之外 菊花台     聽海      淚海     我多麼羨慕妳     


當然這些都是用國樂來呈現啦!!


我哥還說 以後要封殺這幾首歌 太催淚了 而且有不好的回憶..
 

儀式到最後,終於要見他最後一面...


每個人要獻上一朵菊花


見到她最後一面...  心中有好多話想跟她講     不過眼淚一直不聽使喚的狂流..


我相信她應該也後悔走上這條路吧!?


以後真的會乖乖了      不敢再想些有的沒的


自殺並不能解決些什麼事情


而且 讓你爸媽傷心成這個樣子 好自私   


真的好自私..


最後....


雨真姐姐,祝你在天國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