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說 我今天好忙* 



迎新壓 很棒 棒到我不知形容 就是個.....            亂七八糟!!!??



不過我要講 我的直系學姐   很正   剪個包柏頭    好有個性~!!!



至於社團成發押     



讚爆了  


  

照的好清楚唷 XD 沒辦法 忘了帶相機 笨蛋大白鯊也沒帶..ˊˋ


社團整個很正!!!      舞台效果那些都超正點!!!



我愛北台阿!!!!XDDDDD



棒棒棒  



乘著在莫名奇妙的管樂十 上廁所 就來拍一張吧!!!



誰叫太陽太強烈   很有感覺~!!!



我 牙牙( 涼子   )      大桃   (  大白鯊 / 大逃殺  )     還有一個均均   (他整個太專心看 所以沒出來!!)


對了對了 今天我們四個 不約而同的穿了黑上衣 白褲子    感覺就是我們在搞小圈圈


我們真的沒有嘿!!!   很淵望ˊˋ


早上一見到面我們都覺得見鬼了 也太巧太有默契了吧!?


真是的...


SO   我們是黑GIRL 哈哈哈哈哈    (  目前只有三GIRL  )




到最後 我們班超咍!!  (  果然是一群咍咖組成的班級  )



挺團結的 大家都站起來 一起大尖叫 一起跳 一起唱 一起咍!!!



越來越愛我們班級了!!!



今天也跟了好多之前沒講過話的講話!!!   恩 有進展~


步錯不錯 明天繼續加油: )



再來講到我家...是怎樣?!


一到家就看到我媽在外面提水 還默默走到客廳看電視    



我媽就很急的喊著 沒水了你還在幹麻 過來搬水阿...



搞的我們家七上八下     動員好多人 (  只有我跟我媽XD   還有一隻狗啦 )



欸 超怕又感冒 冷水澡耶


我可不是黃力行阿  XD  (  好冷~  )


很晚啦 還是乖乖去睡覺..!!!


晚安 各位 死大白鯊已經給我睡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ia 的頭像
    Sonia

    享受自己的人生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