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不少 327 XD


佩吟這王八蛋 竟然有703勒!!!


真是的 RuRu 你多少錢阿!?!?


我想知道 ( 嘿嘿嘿 )


我也有點想上早班了    我不太喜歡早早的 感覺 很不怎樣  


我反而跟早班的人比較好   


可是...


欸     這樣要好晚回家 而且都沒有晚上休閒時間     


好難取捨喔 !!!   ˊˋ 


阿呀呀 真是麻煩~!!


對了 我這個月 不過才上了幾天    竟然就有一萬出頭耶!!!


超開心的~!!!


7號那天 我們要組瘋狂血拼團!!!


一起去買東西!!!!xddd



月薪有一萬出頭    感覺好爽= ˇ=



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