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 : D


說不上來的為什麼@@"


或許是上了12個小時的班!!!   操勞過度吧!?


還有 今天超滾!!!


滾到爆炸...


加班     我開心多了!!


怪耶 我真的跟 "  早班 " 的人比較熟耶~!!  (   其實一點都不早!!  )


早早的...反而還好ˊˋ


真是怪異@@"


欸 之後RURU也會不在了..


恩 感覺好怪 跟RURU其實也沒聊過幾次!!


可是 很喜歡她    RURU      你是個大正妹呀**



感覺跟你很聊的來~!!!而且你很白痴 哈哈



跟你上班時間過好快 就和小可依樣     



忙一下就過了~!!



3個小時 一轉眼 我就加班完了!!!


超酷



欸壓阿 今天好累ˊˋ    


先睡啦 掰*


明天我要一個人奮鬥了!!!!


沒關係 反正小可要來陪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