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報到了!!!


幹 我只能說 冷氣冷到煲


人已經很不舒服了..還讓我一直吹冷氣   (   女生們 你懂我的感受吧?  )


一直抱著肚子勉強聽    


齁齁   



貞是要的我命呀




最近真的是好不順利    不過    不順利之餘    又有一點好運



之前   發生讓我想死的衝動    因為發生     悲慘事情   但卻    撿到100元    讓我嘗試人生中的第一次    凌晨出遊




買了很貴的鞋子    結果不合格



我還穿勒   死硬ㄍㄧㄣ 拿去換    哇靠  店員看都不看的   就跟我說   好呀   那你要換哪一雙再跟我講



我是造了什麼孽   最近打擊這麼多 這麼大 我還能活著真的很屌




都小白啦 叫我不准自殺 呵  



不過 好象是 天為你關了一扇門 ,必會為你開另一扇門



那 讓我想死的事情 也會嗎??



現在 我要求神阿       



既然讓我考統側步順利 



那我是不是會上文化呢?!



求你阿 神阿 要不然 我上了我推甄的學校       又不巧的           同班



挖 我可不想又每天以淚洗面阿....




神阿....求求你   (  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