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一直再想要去哪個夜市

一混就到了7點多

最後決定去通化街

就因為欠錢的一事

搞的我們這樣?

你狂擺臭臉 狂潑我冷水

看個衣服 問你意見 你總是冷冷的   淡淡的    

這就算了  

一直潑我冷水幹麻?

下雨天還不夠濕阿?



才買了一件衣服 想再買個外套   

就跟我說 你一定要把錢花光嗎?

阿我去那就是要買衣服阿 不花錢幹麻阿?

錢不是用來花的喔?

看另外一件外套    小成熟   我說感覺很貴 可是很好看   

你竟然回我      也不想想這適不適合你



你他媽的嘴巴很傷人   

還想要我哄你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