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爬起床     畫了個妝    匆匆忙忙的就出門了

因為趕著要去參加我二舅舅的結婚!!

中國傳統結婚真的好麻煩..

早上那些儀式讓我都快睡著了...

以後我結婚一定要從簡!!

弄完一大堆儀式後 終於要到飯店吃飯搂!!

我餓都快餓死了..

從頭到尾 我舅舅的嘴巴沒合過呢~!!笑的跟什麼一樣>///<

好幸福唷*

我二舅媽也很甜的像個小女人一樣的依為在我舅舅身旁..

(oh   拜託 夠搂 不用這樣吧!!xd )

之後還得趕回來上班 真是苦了我..

不過看她們幸福也就夠啦!!!xd

我也要當新娘子啦~!!

快娶我 快娶我  *


<<我相本有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