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真的很想要打出所以有得內容來...

但因為有干涉個人隱私權..

我真的不方便...

只是  我真的快被她們笑死了

今天我  阿喵   熊    維尼   嘉宏   我們一起去饒河街

維尼跟熊真的是絕配阿!!

兩個都是智障!!

超好笑的啦  ~~

嘉宏還想給她們兩個飛踢XD

阿喵還跟他媽說 我剛看了恐怖片XD

媽呀  還有熊竟然做手扶梯  坐到起不來...他還說他以為他要死掉了XD

超好笑...這時維尼也沒閒著...竟然往上走=   =  (電梯是向下)

這兩個人...

""絕配""

搞太晚   害的嘉宏還招計程車回家 !!

都是熊害的!!XD

我下次一定還要跟你們出去玩~~!!!

太好笑了  我受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