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妹妹生日耶!!!!!!

結果.....sorry捏*

只和你吃個飯而已....而且還是蚵子煎XD  (  我妄想很久耶!!!  沒想到你也是~~呵呵 )

還有多了個小辣   ~!!!

今天是還蠻瞎的    吃個飯   妹妹跟邱賊一直亂噹我    小辣就只會一直笑.....

還說我不能問問題.....不然就......

太過分了吧 !!!!都一直噹我 還說我難找....明明就沒有!!!!ˊˋ

吃完飯 聊個天 (其實是各忙各的 我在搞我朋友的事  邱賊在搞他女友的事... )

一下子就九點多了 (真快)   可惜明天還要上課

要不然我一定會玩很晚才會家!!!

妹妹 對不起捏 XD

改天擬再約我 我一定出來*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