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大早..

我睡的很晚..

XD

整理個房間~就弄弄弄!!!

出門摟~

那編~真的還是很多人耶!!!

誰叫那太好逛了....

恩....

我沒帶很多錢出門~

所以啦~

嘿嘿~

我也沒花到多少錢!!!

我有買一件超可愛的狗狗衣服唷~!!!

給我家狗狗穿>////<

老闆很好耶~~390

算我300耶!!!

還有`

還有!!!

還有買了~!!!!!

買一送ㄧ的......

買一送ㄧ的......

買一送ㄧ的......

買一送ㄧ的......

買一送ㄧ的......

"小雞"

呵呵~~

而且多少錢你知道嗎?!!?

99元!!!!!!!!

當然還要買飼料啦~79一包!!!

可是還是很便宜ㄚ>/////<

超愛超愛*

小雞~~~~~~~~~~~~~~~~~~


真的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