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她可愛的模樣~

可惜她已經離開我滿一年了......

前幾天我突然想到她...

還又哭了勒~

欸...可見我還是沒辦法忘記她...

想想我跟她都有10多年得感情了.....

才過了ㄧ年..

想忘....也難吧?!

可是我真的還是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她喔.......

現在的HIMIKO....

我也是很喜歡她...

只是.....

她永遠沒有辦法取代COCO..

永遠.....絕對不可能....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HIMIKO很可憐....

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真正的去接受她、愛她...

我真的好想念COCO...

好希望她回來我的身邊.....

雖然她已經是個11.12歲的老狗了...

我也知道她有一天會離開我..

可是我沒辦法接受這麼快阿!!!

尤其又是再高一...

我人生地不熟....

什麼都沒有依靠的時候...

她離開了我....

在學校又得要交新的朋友....

或許是她早就安排好的吧~

讓我剛開學~忙一點~才不會讓我太想她?!

打著打著......

又ㄧ陣鼻酸......

不打了....

再打下去我大概又會連續哭個好幾個小時吧...

我只是單純想要說..









COCO我真的很愛你~而且我也好想妳...........

你可不可以常常回來阿....

我還有好多好多心事要跟你說.....

你還要過來安慰我呀....

不要讓我獨自一個人好不好...

我真的好想妳............

好想......

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