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噁............  )


ㄧ大早起來,超不舒服......


於是~我就吐了2次= =""


都答應人家要去了~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我們先搭公車過去木柵~再轉捷運到大安站!!!


人還是ㄧ直很不舒服~超難過的.....>    <"


到了師大~恩!!!!


真的很大~哈哈*


今天的任務超簡單的!!!


就只是顧的攤位~還有一批人可以進去看表演!!!


恩~~表演阿.....so  so  啦!!!!


可是我有看到一個好像"ㄟˊ先生"的人耶!!!!


超酷~長的真的很像!!!!


中午~她們有附午餐給我們!!!


超˙高˙級˙

哈哈~~


雖然也只是便當~可是~~~包裝壓~~那些完全超高級!!!!


呵呵~~


之後換我們固攤~~


我竟然還碰到貢丸耶!!!


呵呵~我以為他有忘了我的說!!


就ㄧ直看他~一直看!!!


忠於他發現我了!!!!

呵呵~~


他~~~~~果然還是很可愛>////< (熊姐姐壓~貢丸絕對還是王道!!!!哪是你現在這個阿!!!!)


就醬~今天沒啥特別的!!!


不過~~~~~能跟朋友在一起就開心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