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好像看到了他.....



不過我不確定.......



因為.....我是個大盲人*    ( 呵 ~ ) 



我只是因為看到那裏有人ㄧ直看我...



所以我就ㄧ直看.....



好像是他吧~



說有悶嗎~


我不知道......


不過,之後進去"福客多"..


就有哭的衝動......



那裡,


正在撥"  開  場  白  "


很巧吧~呵*


還真是個好安排勒~


整個.....還是有想哭的衝動......*


" " 我 們 微 笑 了 ~ 也 都 不 躲 了 ~  這 單 純 的 坦 誠 ~ 就 這 樣 ~ 我 們 為 彼 此 推 翻 著 ~ 不 擾 了 ~ 我 們 都 笑 了 ~ 時 間 停 了 ~ 我 們 珍 惜 這 一 刻 ~ 放 下 累 積 的 負 荷 ~ 卸 下 沉 默 ~ 學 會 了 ~ 不 保 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