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孬~我真的好孬....


位什麼我自己這麼沒用....



我好希望我可以像以前依樣的跟他打招呼........



可是,我做不到.......



並不是我還沒忘了他.....



只是.......




我會想到當初那種感覺......



莫名奇妙的就想到了那天.......




很痛....真的很痛.......




當下,眼淚就準備要奪框而出了....




只是我壓抑住罷了....



回到家.....




眼淚還是留了出來....



好孬....我真的好孬.....



位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忘記那種感覺....



位什麼......



醬真的讓我好痛苦.....



好不容易我都已經快要忘記了.....




竟然又讓我遇到了你....



整個感覺又回了.....



討厭....


討厭......


真的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