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只是ㄧ種形式上的表達愛意罷了......


實質上.....或許連百分之一都不到吧.........


誰曉得他再說我愛你的時候是發自內心的說,還是單純的只因為女生喜歡聽.....所以他也喜歡說說罷了.....


哈* 


總覺得我好像很悲觀捏.......


欸.....我也不想阿........


只是,被騙多次了.......


最當初那種天真的感覺......都不見了.......都消失了......也找不回來了........


剩下的........就只是現在很難再去相信別人的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