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



我只能說......我看完了......眼睛......也哭爆了.........



真的腫到不行耶!!!~~~~



還好痛喔........



我要建議各位~


絕對!!!不可以再ㄧ天之內看太多集~!!!




否則你的眼睛真的是會不保阿~!!










欸~這部片子真的是很感動捏.....



要是我是這部片子的女主角........



大概會先自殺吧~



根本沒有這麼多的勇氣在繼續的活下去.......



而且生活也變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這種生活~我真的會過不下去捏..........




看完了,感觸很深.......




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要每天都很珍惜自己活的健健康康的......



這樣,真的就是一種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