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壓~!!!!! 我未啥又心悸押!!! 


不會還好....只是有一點點而已..... 目前沒有併發症= =""" 


厚~~~我昨天就跟我朋友在討論味啥會心悸.... 還想要找時間依起去看醫生算了!!! 


因為最近真的心悸的很平凡耶..... 平凡到一種境界.....


但大部分都是短暫的而已.... BUT.....整個就是不舒服!!!! 


呼吸超難過的耶.....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辣!!! 




討厭........= ="""" 




呼~~~~~~~~~~~ 好像好多了.......



打這個就會好喔!!?? 那我下次心悸再來打算了!! 




醬....這裏大概會變成我的心悸病歷表吧!?(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