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點名題※
1. 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在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個自己出的題。



===============================================================
01最近在看的電視-->
 拜託~我大忙人耶!!!哪有時間碰!!!除非看我老公>////< ( 田 壘 )
02最近在做的事情-->
 交男友XD

03最近在聽的音樂-->
 一大推~失戀的歌.......

04最近在吃的東西-->
 ㄘㄨㄚˋ冰...from冰鄉...超好吃!!(學你可以嗎??因為這是真的辣!!)

05最近在看的報刊-->
 流行雜誌!!!這是高中女生一定要的啦!!!

06最近關心的話題-->
 達欣的戰積........

07最近常去的地方-->
 學校!!!打死我也不說我再哪間學校!!!

08最近常想的異性-->
 黃筱捷~~~~XD

10最近身體情況-->
 糟~糟透了!!!!

11最近理財狀況-->
 沒打工~~沒錢~所以~~很糟....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欸~~想開點吧!!!說不定真的不是你嘛!!!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凡是想開點!!!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一口飯嚼30下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追星~追洛克班~!!!!追到.....從一站到最後一站!!
她們都還記得唷!!還在CD上簽上我的名字!!!
還有還有~~我門有上報!!!呵呵~~
16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爆表....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鐵板燒!!!!正道爆~~耶耶!!


18最喜歡的水果-->
 草莓 芒果


19最怕什麼-->
 蟑螂~~~OH....我一講牠....渾身都不對境!!!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考上北科大!!!待在台北~省我麻煩!!!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國中學測沒好好拼 .....
22短期的目標-->
ALL PA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巫毒娃娃!!!改改運!!!XD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想念!?剛剛夢見的那個白馬王子!!!(流口水.....)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拋開現實~追求理想 (好假!!XD)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個怎樣的人-->
無聊到爆.....還要拖我下水玩= =" (有沒有搞錯阿!!老娘我挺忙的耶!!)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暑假來重修....(我也是!!!)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給我當老天爺!!XD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哪方面都行........XD


30你的愛人叫什麼-->
 叫做!!!!!!田壘!!!XD

32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會選擇和誰在一起.做什麼事-->
和全世界的人.....一起面對!!!!!!!(虛偽....XD)

33如果你失去記憶.你會希望你還記得哪一個人-->
 田壘~~~~>//////<

34如果有一個人一直在等你.妳目前卻不想被感情所擾.你會提早戀愛嗎-->
 看是不是帥哥呀!!!(笑)

35最久幾天沒洗澡-->
 0天~~拜託!!我不洗澡我會瘋掉!!!太可怕啦!!!

36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討厭.....人家很單純的呢....性幻想...是啥意思壓>////<

37現在最想去哪-->
 和一群好麻及去日本玩

38最近很迷-->
 巫毒娃娃!!!總覺得她們真的有用~!!可以消災解厄!!!

39如果你可以選擇過去的某一年重來一次,你會選擇哪一年,為什麼-->
 等到我到了60歲了以後才會考慮!!!

40如果你身邊的好友突然離開你(沒有爭吵),你覺得最大的原因可能是什麼-->
把她脫去牆角~~~強姦她~!!!不是辣!!是逼問她!!

41你覺得你內心孤單嗎-->
廢話~~鬼才不孤單勒!!!

42你覺得浪漫這件事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條件嗎,由1~10表示(1最小10最大)-->
 爆表!!!每個女生誰不希望壓!!

43最喜歡的顏色--> 
  粉色系的!!!

44最多哪種顏色的小褲褲-->
 色狼~想偷看呀!!!
45最討厭別人有什麼壞習慣-->
 打我頭!!!跟打我臉!!還有~!!!捏我的肥肉!!!(怒)
可習....我說了~~也沒人理我 (哭泣)
46是不是處男(女)-->
 當然是拉~看我這麼純真可愛~~!!!
47收過最有意義的禮物是啥-->
 好麻及的愛心^^

48最妙的整人方法-->
 把魚放在水壺裡!!=>賤!
(嘿~~有人把我要說的講出來了!!)
這是我想到最妙的方法!!!屌吧!!XD


49最難忘的情人做的最難忘的事-->
 欸~~~過去是....不想提...可以嗎??

50老實說自己愛不愛洗澡-->
 超愛~~~愛到爆!!! 安啦~沒到病態的地步!!

51如果有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一隻貓咪,你會怎麼辦-->
 自殺.......
52把自己從幼稚園到目前讀的學校名字打出來-->
 育新→大豐→五峰→現在這個渣渣學校><"
53覺得異性朋友重要嗎-->
 超重要~因為我超愛的啦!!總比女人有心機來的好!!!!
我愛男生~~!!!!!

54真的愛你所愛的人嗎-->
 愛~~~~看我每次鎖定田壘就知道啦!!!>////<
55最喜歡的名人-->
 田壘!!!田壘~!!!!還是田壘!!!

56你的人生有意義嗎-->
 挺沒意義的!!!
欸~~~這就是人生押!!!

57如果變成大富翁-->
 把錢全部換成1塊錢去砸路人!!!XD
58以後想生幾個小孩-->
 不想耶!!!我怕痛><"

59最想到哪個國家旅行-->
 日本~歐洲!!!
60打算幾歲結婚--->
 不要太老~不要太年輕~剛剛好就好!!

61請問最怪的僻好是???
 我嗎???最怪!!??
痾~~看我掌這麼正常~~怎會有怪癖!?

62.請用一個形容詞形容你自己??
 嬌小玲瓏可愛美麗天真動人閃亮亮之美女!! 謝謝!!
63.最拿手的好菜是?
 泡麵!!! XD人手一包!!!誰都馬會~!!!
64.未來的希望是?
變成有錢人!!!!
65說出自己喜歡人ㄉ人名?
 田壘嘛~~你想要問幾遍阿你!!再問我~~也部會是你辣!!!
66你覺得Tank音樂好聽嗎?
 超好聽!!!可惜他長的不怎樣!!
67喜歡的人在你面前睡著 你最想偷偷的跟他說什麼?
 你還是依樣帥!!!呵呵~~>////<(羞到爆)

68目前為止...妳<你>暗戀時間最久是多久?!
3年~!!!!
69填到目前為止,你的心情(想說的話)是?
飆依堆髒話!!!!浪費我睡稿稿的時間!!!

出處:不想告訴妳們拉!!!!這個死婊子~~~呵呵~我才部會幫你宣傳勒!!!((呵呵~~開玩笑搭))
不過~~我真的部會貼網址的!!!因為我忘了= ="
---------------------------------------------------------------------------------------------------------------------------------------


點名:看到我的網誌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