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製圖寒輔的第一天!!
原本心情很好的說!!
但因為我稅過頭....所以被科主任唸了一下!!!
科主任...又講了一些非常毒的話...導致好多人都已經快受不了了!!
之後....我擅自離開座位....
又被唸了.......
這2件事已經夠讓我心情小不爽的了!!!
中午就已經有一大堆人都走了呢!!
我?!非常想走.....但是因為看到我朋友全都在這....
欸~算了吧!!等她們再說吧!!!~
等到最後....我真的瘋了~@@"
已經受不了了~雖然黃小屁說只要多練就好了!他之前也是多練出來的..
問題事.....我真的...沒耐心~只覺得我在那裡是再浪費時間!!!
一點都沒這個必要.....所以.....之後我就跟萱屁回家了!!
其實.....說真的我們有這麼豁達嗎?
答案是不可能.....誰會想把以後的理想....毀在自己的手上阿!?
我只希望...我選擇這條路...是沒有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