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雖然要上第八節..但~~~~竟然是"看電影"唷!!!呵呵~~
看啥呢...嗯~~~就是"出竅情人"{什麼!?還沒下檔...喔~~對~其實就
是你現在想的這個辣~~呵呵= ="噓..}
嗯恩~~再來呢~就是跟"小眼.周妹.靜北鼻.浩.叛"一起去殺去"士林"玩~
超開心低說~{雖然不知去那的最終目的!!呵呵~~其實應該就是幫我過
生日八^^}
哈哈~~恩~我們一起拍了貼貼~搞笑的是...
我們拍了3台~第2台..按錯!?..所以orz....
全部只選到了第一張~~呵呵....那整張~~只能說~"整齊"呵呵
拍完了也就9點多了~~超晚低說~呵呵>"""<
就開開心心低回家去摟~~
但!?驚喜在後頭呢!!!就是.....周妹.小眼.浩!!!!竟然在我的書包李
偷偷放禮物...天阿!?我完全沒發現...是後來浩浩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你要看你的書包唷!!
我才去看"哇"天阿~~是禮物ㄝ...{聽浩浩說是靜北鼻親我的時候放的..
}厚~~~~感動死我了..>__<"
一看到禮物我整個就是call她們~~愛死他們哩>////<
嗯~~~~~害我就整個high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